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行餐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懶骨頭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罩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架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鞋櫃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七歲的時候,我喜歡上了我班上的班長,其實那時候班上的女孩都喜歡他,老師也喜歡他。他是班上最會讀書的人,每次“六一”他一個人可以得幾張獎狀,而我卻偶爾才能得一張。小學畢業的時候,獎狀把他家的一扇墻壁都貼滿了。那時候,老師和家長教育我們時總說一句話:向他學習。因為很喜歡他,反而有一種“近鄉情更怯”的感覺,不敢看他的眼睛,不敢和他說一句話,只能在后面偷偷看著他,把自己的喜歡深深埋在心底。心里暗暗對自己說:努力學習,一定要超過他。好像只有成績超過他,才能輕松面對他。 香是我的同學。一天,她偷偷告訴我:她喜歡班長。我聽了呆怔在那里,她推了我一把,我才驚醒。不,她怎么可以喜歡班長呢?班長是我喜歡的人啊!可香是我最好的朋友。在那幼小的心靈,也面臨著選擇:是要朋友還是班長呢?經過短暫、激烈的的思想斗爭。我還是選擇了朋友。那時候的我,就是喜歡班長,也沒有勇氣告訴他。而香是那么勇敢。她拿出一封信,叫我轉交給班長。那天回家,我在半路上攔住班長,不敢看他,低著頭把香寫的那封信塞到他手中,然后像一陣風在他眼前消失了。過了幾天班長并沒有給香回信,香怪我送信時,沒有說清要回信。我心里不高興,讓香自己去要。放學的時候,香真的拉著我找班長要回信。班長看著我和香說:我現在還小,最主要的是學習。呵呵,這都是老師在上課教育我們時說過的話。小學畢業了后,我們各自上了不同的中學,就很少見面了。 長大后,班長成了我的老公。我偶爾會問班長:你怎么不喜歡香呢?班長就這樣說:那時候我就喜歡你,可你為什么總愛躲在別人身后呢?我更關注的是故事中的配角,就像你!很多人喜歡紅花,我卻喜歡襯托紅花的綠葉。 香把愛情放在嘴上,我把愛情放在心里。不同表達愛情的方式,得到不同的結果。

夢已初醒,酒已醉! 多少樓臺煙雨,皆已碎! 花已凋謝,月獨美, 辰時將近,有幾人睡? 南山采菊,南陽躬耕, 藏龍臥虎,隱于市, 待有明主生,一展雄才,流芳百世, 而后歸園田居,與內同樂,吾平生之愿足矣!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租房住的時候,一天晚上加班回來晚了,在外面兜了好幾圈也沒找到空車位,只好把車開進小區碰碰運氣。沒想到還真有個空車位。我知道小區里的車位都是付費私家車位,但想想這么晚了,也許這個車位上的車出了長途,或者有別的事今晚回不來了,猶豫再三還是把車停了進去。誰知道第二天我上班去開車,發現車身一邊被劃了長長的一道痕,真夠黑的!想找車位的主人理論,一是沒有真憑實據,再者自己理虧在先,只好吃了個啞巴虧。 后來我貸款買了房,小區是新樓盤。因為工作關系,我常常很晚才能到家,為了避免回來再遇沒處停車的尷尬,我咬咬牙,一入住就買了車位。現在車位越來越緊張,幸虧我動手早,再慢一步就買不到了。一天晚上我開車回來,發現自己的停車位竟被另一輛車霸占了,不由在心里罵道:誰這么不長眼?車位上明明寫著“付費私家車位”還敢往里停! 我想教訓教訓這輛車的主人,便從車里拿出一把螺絲刀,打算給這輛車弄點“皮外傷”。 就在我要動手的時候,兩個保安走了過來。我下意識地把螺絲刀裝進了褲兜,向保安投訴,說這是自己的停車位,卻被別的車占了。保安先向我表示了歉意,然后說:“天這么晚了,不好大張旗鼓地找人,影響居民休息,要不麻煩您去小區外面找找看有沒空車位?”見我站著不動,一副極不情愿的樣子,一位保安主動提出來幫我去找,并一路小跑出了小區。 真是倒霉!我開車出了小區,在那位保安的幫助下,轉了二十多分鐘才勉強把車停下,停車的地方離小區大門有好幾百米,明天上班至少要多走十多分鐘路。其實走點路不重要,關鍵是時間。 忙了一天,平時回到家匆匆沖個澡就上床睡覺了,今天有點氣憤難平,回家后我先找出久已不用的紙和筆來,寫了張字條,下樓貼在霸占我車位的車上:尊敬的車主,請睜開你的貴眼看看,這是付費私家車停車位,如果再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這樣一折騰,晚睡了一個多小時,規律一打破,躺下后很久沒睡著。我越想越生氣,打算第二天早起一會,把昨天晚上沒做的事做了——給那輛車留個紀念,讓車主往后長點記性。 誰知因為睡晚了,第二天沒能按時醒來,上班要遲到了,想到下了樓至少還要多走十多分鐘,我更來氣了。我摸摸褲兜,昨天放進去的螺絲刀還在。我急匆匆走到我的停車位,××,那輛車早已溜了!我心想這次算你逃得快,如果還有下次,你肯定就沒這么好運氣了! 正當我要離開的時候,無意中看見在寫有“付費私家車停車位”的銘牌上有張紙條,紙條在晨風里飄呀飄的,本來我以為是風刮來的廢紙,但它飄呀飄呀飄的怎么刮不走呢?這引起了我的好奇。我走過去看,原來,紙條用透明膠粘在銘牌上。我揭起紙條,上面有兩行小字,紙條下面還有一張50元面值的人民幣。開門見喜,這是哪路財神眷顧我?我急忙細看紙條上面的字:車位主人對不起,昨天晚上我喝醉了,是代駕幫我把車開回來的,占了您的車位,實在對不起,再次道歉! 在那一瞬間,我像被點了穴,一時竟動彈不得。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新北五股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新北中和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高雄左營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新北五股家具行茶几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新竹竹北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6e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