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沙發茶幾組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店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懶骨頭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懵懂的年紀 不理解 ‘初生牛犢不怕虎’這句話的意思  盡管囊中羞澀 也要自欺欺人  等長大后明白了人生的意義 方才看清了距離 現實和理想的距離  害怕一切只是無謂的掙扎 害怕聽到某某人發跡的消息  多少次捫心自問 為什么在這齷齪的環境里茍且偷生 這是忍辱負重還是在逃避現實 ?  這些年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想法一直都在心間縈繞  該如何去權衡名利和幸福在人生中的重要性  一直活在矛盾當中 對自己的定位一直沒有清晰過  那種拖兒帶女擺個小攤的混吃等死之輩總是瞧不起人 也許他們認為自己已經很不錯了  但我卻不能容忍小人得志在我面前不可一世  如果沒有錢你要說喜歡田園生活 鄉下人會瞧不起你  有錢了再去農村 鄉下人會迎合你 拍你的馬屁 說你幾有品位  當村民已經不再純樸 ……  我無法釋然面對他們庸俗無知的挑釁  當務之急 應該多去嘗試 而不是局限于這個落伍的圈子  傻匕們 醒醒吧  曾經的信誓旦旦令我今時今日無地自容  沒有家底 不能像你們一樣有恃無恐  這些年形單影只的日子讓我更加清楚的看透 所有一切都純粹是逢場作戲 一切只是靠錢在維系 鮮明 直接的很  只是為了彼此面子過得去 才沒相互拆穿  默默地承受著攀比心帶來的壓力和背井離鄉的寂寞漂泊他鄉 沒有因為負重而變得窮兇極惡  寂寞對于我來說 已經不再是一個詞、一種感覺了 而是一種不可見的狀態  我體會不到常人所說的光陰似箭、時光荏苒的那種感覺 ……  我向來奉行謙虛、嚴謹、創新的精神  鄙視那些習慣性剽竊、習慣性步別人的后塵 高調低能的廢物  我執迷不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情愿這樣掩耳盜鈴的自我陶醉  不是因為自負 而是對這個世界戒心太重 重到喪失了辨別是非的能力  不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 是不想有任何無謂的束縛糾纏 我相信自己可以  相視一笑 有點牽強 有點尷尬 最不擅長的就是違心的恭維、討好那些不冷不熱的親戚和無關緊要的狗  如果有人一定要說我蠢、固執 我希望他自己很有實力而且思想境界也超越了我才行  對那些只會調侃的飯桶、寄生蟲 我深惡痛絕  聽不慣啃老族講風涼話 自立自強都做不到 放他媽什么狗屁  有過的曾經 自恃思想境界很高、很有手段 卻不知自己只是一只井底之蛙  也許是因為農村出來的孩子太急功近利了  席慕容曾說:一個人不能同時擁有青春和青春的經驗 或許這是一個誰都避免不了的過渡階段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一個男人魅力應該是源于自身的能力 而不是靠啃老賣弄 更不是靠一身肥膘嚇唬人  期待有一天我會實至名歸 得以遠離庸俗 不再因為失去人生目標而惶恐 也希望那一天是在一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  為我愛的人 為活著的借口 也為了推動時代的進步 去奮斗!

退休以后,我的生活沒有了上班時的緊張與忙碌,冷不丁改變了生活的節奏,一時倒有些難以適應。朋友說興趣是可以后天培養的,有人勸我去釣魚,說是可以修身養性;有人勸我打太極拳,說是可以強身健體;有人勸我去輔導孩子作文,說是可以掙幾個外快……可是我對這些都不感興趣。 我喜歡登山。家鄉周邊的山我都登過了,亦步亦趨行進在山中逐漸向上的蜿蜒小路上,聽林濤放歌,看山花爛漫,疲勞瞬間得到緩解。實在感到累的時候,就選一塊平坦的山石或草坪,席地而坐,咬一口香腸,喝一口小酒,頓時有了精神。當登上山頂,居高臨下,遠眺四周,一切盡收眼底的時候,“山高人為峰”的感覺油然而生,成就感十足。 我喜歡玩輪滑。雖然我玩的時間并不長,但我對它的喜歡是從心里往外的。我喜歡踏動雙足風馳電掣的速度,我喜歡伴著“隨身聽”的音樂,前后左右滑出浪漫的舞步。我曾經在成都輪滑的時候,不慎摔傷了,休養了幾個月才好。孩子們也不讓我繼續輪滑了,還把我的輪滑鞋給藏起來了。后來,我一直給他們講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道理。現在再滑輪滑,我謹慎多了,我又從中找回了輪滑的樂趣。 我喜歡烹調。當油熱爆鍋時發出“滋滋啦啦”的聲音在廚房蕩漾開來的時候,當烹調菜肴迸發出縷縷清香的時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買了好幾本菜譜,也研究網上、電視上的烹調視頻和節目,根據這些教材進行實際操作。即使是簡單的涼菜,我也力求做的別致些:把松花蛋切成“金魚”形狀,香菜葉做“水草”,蔥葉圈做“金魚”吐的“泡”,用胡蘿卜花、小西紅柿等在盤子四周擺上花邊圖案…… 我喜歡涂鴉。年輕時愛好美術,什么油畫、國畫、水彩畫、刀畫都嘗試過。身居陋室,在墻上掛一幅自己的字畫,沒事自我欣賞一下,也是一件愜意的事情。我喜歡讀書作文。沒事的時候,沏上一杯香茗,捧上一本書,與書中的人物一同喜怒哀樂;或者坐在電腦旁,寫一寫身邊的人和事,寫一寫生活的感悟。我還喜歡喝點小酒。我愛酒但不貪酒,在合適的時間和環境中,約上幾位老友,簡單的菜,低度的酒,于推杯換盞中談古論今,于推心置腹中感受微醺,悠哉樂哉! 我的晚年生活很簡單,我在簡單的生活中不斷經營自己的興趣,把興趣“耕耘”成情趣,日子簡單卻不簡約,快活似神仙!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今年的春天已經到來 綻綠的楊柳卻無精打采 春花靜靜的等待著開放 看不到喜慶熱烈的場景 熱情似火的春姑娘 站在春天的大門徘徊 春天本來是傳頌捷報的天使 春天難道也有知曖知心的情懷 春花如果有情,就慢些開 到時一定贊賞你的嬌艷姿釆 春天啊!你是否知道中華民族 正面對著一場病毒疫情的禍災 如果你想描繪春意盎然的美圖 請你天注一下我們的白衣天使 奮力戰斗防疫救人一線的風釆 沉重的防護服壓得他們汗流浹背 冒著生命危險,這是無私的胸懷 與時間賽跑,從死神手中奪人 為了一個個生命重放異彩 此時此刻,定格一幅幅堅守的畫面 大受感染,難道不令我們激情澎湃 春天啊!你是否看見他們的臉龐 脫下醫用裝備時的一瞬間 你一定會為他們的形象而感動 滿臉壓痕,一道道血色條紋 銘刻下他們情系人民的大愛 一張張充滿堅定信念的眼神 透射出他們無比堅強和豪邁 每每看到這些動人的畫面 不由自主任憑熱淚滾落下來 春天啊!這難道不是最美形象 如果是,請把這一張張天使的美顏 描繪成春天最美最美的風釆 春天啊!請你放慢腳步 不是我們對你不夠熱愛 不是我們對你不夠珍重 而是因為這場戰爭還需等待 你一定也看到病毒還正兇猛 許多人還英勇直前奮戰火海 全民防控攻堅眾志成城 你也一定知道出征的戰友 在疫情結束之時盼歸來 再等等吧!到時花兒再盛開 美好的春天,你已經深情等待 美麗的春花也聽從春天的安排 春天啊!你在綠色中聆聽著 中華兒女筑起銅墻鐵壁 軍民團結的步伐在加快 寄語希望,和我們一同迎接明天 云消霧散、病毒滅亡的時候 春天你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春天的花朵,昭示著幸福的未來 春花,請你再等等 春花,請你慢些開 等我的戰友,等我的親人 到那時,我們一定會擁抱你 盡情欣賞你艷麗奪目的風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新北蘆洲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新北沙發床訂做 台中兒童房家具工廠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行鞋櫃推薦 高雄左營軟裝潢工廠

arrow
arrow

    s67z6e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